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11

几米

I saw a facebook page publishing the pictures and quotes from 幾米 so I just wanna share some... 

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愛人,無論你此刻正被光芒環繞被掌聲淹沒,還是當時你正孤獨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濕,無論是飄著小雪的清晨,還是被熱浪炙烤的黃昏,他一定會穿越這個世界上洶湧的人群,他一一的走過他們,走向你、他一定會找到你、你要等 。

我不醜也不漂亮;我走起路來沒有自信;我和父母朋友都爭吵;有的晚上,我寧願自己待著也不出去聚會;我會為小小的事兒掉眼淚;有時候,我假裝很快樂。一直以來,我都覺得自己不夠好。我不完美,但我是完整的自己。

並不是聊得來,就适合在一起;並不是適合,就能夠在一起;並不是能夠在一起就會永遠在一起;也並不是永遠在一起了就會幸福的。

最厭煩的感覺不是成為陌生人、而是逐漸陌生的態度。


原諒,不過是將遺憾悄悄掩埋;忘記,才是最深刻徹底的寬容。

Miss,同一個單詞,既是想念,也是錯過。在我最想念你的時候,我才發覺我錯過了你。


最甜蜜的事莫过于,有些人总是能够记得关于你的一些小细节。并不是因为你总是能让他们记起,而是因为他们在意。

病了,一个人扛;烦了,一个人藏;痛了,一个人挡;街上,一个人逛;路上,一个人想;晚上,一个人的床……慢慢地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,变得沉默、变得冷落、没了想理、不想说、不想看……我不是高傲,也不是胡闹,只是厌倦了那些随时可能失去的依靠。

很多时候,我们说放下了,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,我们只是假装很幸福,然后在寂静的角落里孤独地抚摸伤痕。

有时候,我不是不理你,只是在等你先开口。 有时候,真的好想跟你讲话,但又很怕你嫌我烦。有时候,我只是需要一个可以说话的人。有时候,我真想你能懂我,即使我什么都不说。有时候,总有种想哭的冲动,却不知道为什么。有时候,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说的,而是那些你没有说的。

 哭的时候没人哄,我学会了坚强;怕的时候没人陪,我学会
了勇敢;烦的时候没人问,我学会了承受;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,我学会了自立。一个人,如果不坚强,软弱给谁看


Too many to share! These are just what I like.
Check out his work if you like them.

All pictures and quotes are copyright to JimmySp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